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发表职称论文多少钱-如何杂志
  • 发表职称论文多少钱-如何杂志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发表职称论文多少钱说起论文,你们知道高级职称论文发表多少钱吗?下面了关于高级职称论文发表多少钱以及相关知识的阅读,仅供参考。 一、高级职称论文发表多少钱 一般省级刊物在发表的过程中,文章字数控制在1万字之内,一篇版面价格是在500到1000元之间。 2国家级核心刊物发表价格一般在1000到2000元之间。 如果是特殊的发表形式,比如法律或医学类型的期刊,相对会贵一些。 根据不同要求去发表,价格最高的上万元甚至是更多都会有的。 3论文在发表过程中,要注意字数是否超出了篇数要求,如果超出一篇的范围,那么价格就会翻倍。 二、相关知识 一、发表职称论文对刊物级别的要求 1、省级期刊费用一般在600-1500元一个版面 2、国家级期刊费用一般在800-1600元一个版面 3、普通学报费用在1000元左右一个版面 4、核心期刊费用几千甚至上万元不等 二、发表职称论文从学科分类来看不管是省级还是国家级期刊,专业不一样费用不同。 1、教育、经济、文学、科技、计算机等这类刊物发表费用要低一些。2、医学类的刊物,对文章质量要求高,一般是2个版面起发,有的甚至要求一篇文章占3-4个版面。 这样算下来,一篇国家级的论文费用需要2500-4500元三、发表职称论文字符要求论文字符数越多,所占版面越多,价格越高。 1、省级、国家级刊物对论文字符数要求2200-3400左右2、普通学报对论文字符数要求在3800-60003、核心期刊对论文要求5800-8000四、发表职称论文的时间要求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周期一般在1-3个月。 核心期刊发表周期为8-12个月,甚至更久。 按照正常刊期发表,费用最低,加急的时间越快,费用越高发表职称论文都有哪些省钱绝招:一、选刊物1、刊物级别评职称发论文选刊物只要符合评审材料要求就行,级别越高的费用越高,在评审眼里省级和国家级是一样的作用。 2、地域限制评职称发论文不要有地域限制,有的作者非得要发自己当地的刊物。 这样的话可选择的范围就小了,花的钱肯定就多,时间也晚。 杂志是全国通过,评职称全国认可。 二、写文章 1、字符数的控制如果评审材料上面没有字符数要求的话,一般写2200-4000字符数就行,发一个版面。 因为杂志社收稿是按照文章的字符数多少来收版面费的,字符数多了费用就要翻倍。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