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万方发表论文-快速见刊
  • 万方发表论文-快速见刊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万方发表论文怎么在万方上发表论文?国内论文的发表需求量非常大,现在不同的地方和单位对论文收录的数据库有不尽相同的要求,目前,大部分会要求文章在知网收录(知网即为“中国知网”,即为“中国期刊网”,也有单位会要求在万方数据库收录所发表的论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万方发表论文的主要步骤。一、如何在万方数据上检索期刊?百度搜索“万方数据”,第一个网站就是,点击进入。万方首页,在检索框的左侧,此处默认选项为“学术论文”,鼠标放上去,出现的选项中,选择底部的“刊名库”.然后再检索框中输入要检索的刊名,不带书名号,再点击右侧的查询按钮即可。二、如何在万方数据上检索论文?万方首页,因为默认的选项就是检索“学术论文”,所以直接在首页检索框中输入论文标题,然后再点击检索按钮即可。出来的结果页中找到自己文章对应的结果,点进去就是检索页,网址一般是固定的,保存好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万方检索不到期刊,即为此期刊不收录与万方,去别的数据库试试。如果此期刊收录与万方,但是论文检索不到,说明当期的论文或尚未收录。一般为收到刊物后再过1-2个月收录后才能检索到。以上就是对于万方发表论文的步骤,大家可以对此进行参考,万方是国内较为权威的数据库,大家有投稿需求的话,可以多加进行了解,如果对于文章有任何疑问的话,都可以咨询我们。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