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sci四区期刊有哪些
  • sci四区期刊有哪些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教材出版,著作参编,课题申请,专利申请,学术知识 sci四区期刊有哪些?sci是根据影响因子分为几个区,影响因子是作者选择期刊的一个标准,但是要知道的是并不是影响因子高的期刊就一定比影响因子低的期刊学术水平高。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 《Journal of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所设栏目:海洋科学与工程、海洋环境科学与工程、海洋气象、海洋药物、海洋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海洋遥感《Journal of Ocean University of China》重视社会效益和国际影响,兼顾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力求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提倡自主创新,跟踪国际前沿;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海洋学科、海洋科研的创新水平和国际地位。  《JournalofAridLand(干旱区科学)》主要设有学术论文、专题评述、研究简讯、学术动态、书评等五个栏目,以国内外从事干旱区自然地理、生物、土壤/土地资源、环境、气候、水文水资源、社会科学等方面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这些领域教学和学习的大专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为读者对象。  《Chinese Journa lof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旨在向国人外介绍我国乃至世界海洋湖沼科学领域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开发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Chinese Journal of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内容包括水文、物理、生物、地质、化学、环境、仪器等,以促进国内外学术系统,推动学科发展。  以上是针对sci四区期刊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