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工程期刊
试析网络教学平台在法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 试析网络教学平台在法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14次 论文摘要 传统法学授课方式以讲授为主,在高等教育普及化和学生主体性意识不断加强的背景下,有改革的必要。网络平台教学可以整合现有的教学资源,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作用,提高教学效果,因此在法学教学中亦应得到重视。尤其应从课程展示平台为交互平台并重、 -->   论文摘要 传统法学授课方式以讲授为主,在高等教育普及化和学生主体性意识不断加强的背景下,有改革的必要。网络平台教学可以整合现有的教学资源,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作用,提高教学效果,因此在法学教学中亦应得到重视。尤其应从课程展示平台为交互平台并重、理论研究型平台与实践体会型平台并重、单一信息平台与资源中心兼容并重以及政策激励与教师信息技术水平提高并重等方面加强网络平台教学在法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论文关键词 网络教学平台 法学 课程 教学  网络教学平台是指具有组织、跟踪、评估、发送、呈现、管理学习内容与学习活动,促进学习者之间交互等一系列功能的计算机网络系统。
学术咨询服务